【鏟不停自動貓砂盆】養貓必備!智能安全,輕鬆愛貓的智能砂盆體驗!

來和我聊聊怎麼樣讓你的貓咪的如廁體驗更智能、更安全吧!我最近發現了一個超級酷的產品,就是這款「鏟不停自動貓砂盆」讓我來告訴你它有多棒!

首先,我得說說這個貓砂盆的安全設計。它不是一般的貓砂盆,它有6組感應器,防止貓咪在使用時發生意外。而且,還有智慧童鎖功能,這就是說,就算你家有小朋友,他們也沒法亂來搗亂!真是貼心呢!

再來,它還有個超酷的功能,就是智能監測。對!你沒聽錯!配備了智慧APP,你可以隨時隨地監測你家貓咪的上廁次數和時間,還可以了解它的健康狀況。是不是感覺很科技?

【鏟不停自動貓砂盆】養貓必備!智能安全,輕鬆愛貓的智能砂盆體

還有,你再也不用擔心貓砂盆的清理問題了!這個「鏟不停自動貓砂盆」有自動清理功能,你可以設定清理時間,然後它就會在你不在家的時候幫你完成清理,真是太方便了!

話說回來,這個貓砂盆的設計也是相當用心的。它有65L的大空間,不論你家貓咪是大胖貓還是小細貓,都能輕鬆進出,而且階梯式的入口設計還可以避免貓砂帶出,保持家裡乾淨整潔。

【鏟不停自動貓砂盆】養貓必備!智能安全,輕鬆愛貓的智能砂盆體

最後,別忘了它的除臭效果哦!配備的芳香棒能持續發揮一個月之久,不僅能除臭,還能讓你家的空氣清新怡人,這對你和你的貓咪都是一大福利!

【鏟不停自動貓砂盆】養貓必備!智能安全,輕鬆愛貓的智能砂盆體

總之,我真的超級推薦這款「鏟不停自動貓砂盆」它不僅安全智能,還能讓你的生活變得更輕鬆愉快!

「鏟不停自動貓砂盆」

官網 : https://grantclassic.com/products/catpalac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16ejexe 的頭像
    d16ejexe

    楊培男的每日新聞

    d16ejex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